为何摩羯座注定一生孤独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何摩羯座注定一生孤独

摩羯座:懂的人自然能懂

别人都说摩羯座是刻板的,是无趣的,甚至有点残忍,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其实摩羯座只是把自己藏得太深,他们认为爱就是要用实际来表现,鲜花可能枯萎、情书可能会遗失、山盟海誓换不来安居乐业,只有让爱人衣食无忧才是真正爱的表达。听起来,摩羯式的爱情是有点俗气,但是不可否认,他们是踏实的,是靠谱的,只需一个懂他的人出现,来接受这份实实在在的爱。


责任感有可能压垮摩羯座的爱情,对他们来说,爱是一件苦差事,尽管他们甘之如饴,却被工作耗去了太多精力和时间。在爱情与事业之间疲于奔命的摩羯难以将心中埋藏的爱意充分地表达出来,让身边的人觉得,自己似乎永远在等他下班,这样的委屈,忙碌的摩羯可以体会吗?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