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分析摩羯座人格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分裂型人格

一般来说越是外表沉默的人,内心里的故事越多,问题也越多。但滩在这个摩羯座的身上就更不好办甚至根本没有解决的办法座:要他们说出真心话,拿出一点善意的行动,还不若交给他们一件慢工细活一点点完成。但是没那么容易的是,他们也不是白白被耍的,基本不吃你那一套。失败就是失败,即使事业很成功的摩羯座他的内心也很难有够成功的喜悦。甚至他会觉得更失败。身边的人们谁能理解这种心理呢。在他眼里所有人没有资格去劝解他,同时他也会觉得所有人都不劳而获地比他过的幸福和轻松。固执下去就变成一个很危险的商人/情人/伙伴。社会和内心的巨大反差,怎会不走向分裂?

(十二星座 )分裂型人格特点描述:这种人行为怪僻而偏执,为人孤独,不合群。对人缺乏起码的温和与爱心,没有知心朋友,没有社会往来,别人对他的评价毫无感触。他们沉默好静,与世无争,对任何事情均兴味索然。但一般尚能认知现实。有繁多的白日梦或幻想,但一般未脱离现实。他们在表达攻击或仇恨上显得无力,在面对紧张情况或灾难时,显得漠不关心,无动于衷。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