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的厚黑学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魔羯座的厚黑学

脸皮厚度★★★☆☆

爱现程度★★☆☆☆

变脸速度★★☆☆☆

挑剔度★★★★☆

怪癖度★☆☆☆☆

奸诈度★★★★★

使坏度★★★★☆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做过最厚脸皮的事:魔羯的个性明确又独裁,尤其贯彻在工作方面,简直叫人心惊胆战,仿佛鬼见仇。很多人不了解他是这样暗箭伤人的,习惯从背后攻击他们,一旦事迹败露东窗事发,少不了将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也唯有此时,众人才得以领教他的脸皮厚厚、说谎不打草稿的功力。城府深不见底,想突破这张面具,你得用心兼用脑。

吓出一身冷汗的恶行:因为过早经验的成熟,加上功利主义的千锤百炼,使得魔羯经常展示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恶行。即使是小小的使坏,都要求绝对的深度,斩草务必除根,顺便建立强大的保护角色,充满矛盾冲突的他们是个可恨角色,他们的可恨来自于地久天长的执迷不悟,以及无论如何都快乐不起来的悲观天性,并养成拖人下水的坏习惯。

标签: 魔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