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跟谁从一生(13)走到一世(14)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跟谁从一生(13)走到一世(14)

摩羯座:要不,我也来过个1314吧

不是摩羯不懂得浪漫,也不是摩羯不解风情,而是他们意志太坚定太顽强,纵使心潮澎湃,也能用顽强的意志力克制着,不让自己冲动行事。毕竟他是摩羯座,不愿自己太过脱离实际,让泛滥的感情冲昏了头脑。然而到了跨年的时候,摩羯也忍不住卸下这些负担和伪装,打算把爱情和面包都攥在手里,好好地享受一番。

能接受摩羯式爱情的,非金牛莫属,两者同样渴望稳固的婚姻、健全的家庭,也对自我和对方有责任感的要求,在三观达成共识、对未来有共同规划的前提下,两个人大可安心地享受难得的放松时光。同样重视家庭的巨蟹座也是摩羯座的居家好帮手,把爱情和面包交给巨蟹座,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