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与12星座的契合度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头魔羯,你十分需要确定对方对自己的爱,而水象星座:天蝎、双鱼、巨蟹十分了解情感上满足的重要性。尤其是你的对宫,充满爱和关心的小螃蟹,会让你觉得放松和愉悦。唯一可能存在的问题是他们太黏人了,你们也许会没有多少时间留给自己。你和天蝎的配对估计是天雷地火,但是却十分性感而野心勃勃,如果这是你所需要的,尽管去爱吧。双鱼也是十分会照顾人的,但是他们有时候太混乱而无序了。

风向星座(双子、水瓶、天秤)可能会教会你一些诡计。就你而言,愚蠢是个分分界线,你会惊叹于风向星座操控精神的能力。如果双子开始对你撒谎,你可能就不那麽欣赏他了。就你和水瓶的关系而言,你们可能更多的是生意上或者工作上的伙伴,而不是爱人。在风向星座中,天秤可能是最适合你的,因为你们都乐于编织社会关系网,更进一步的是,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很和谐。至于火象的狮子、射手、白羊,可能对于你来说是一阵猛烈的冲击并带来许多欢乐。但是你可能会发现这些强大的星座对长期关系基础过于渴望。只要你有心情,你就能从和他们的交往中获得激情,但却不是你所渴望的稳定。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