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永远弄不懂的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男生永远弄不懂的事

主要范围:女生审美趣味问题

具体问题: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摩羯座男生温厚沉稳,脚踏实地,并自觉自己是一个非常适合共同走过一辈子的人,但是呢,他们在经历了诸多的失败感情之后,却发现自己似乎永远被处在备胎的位置上。而女孩子们**他们的理由,委婉一点的,就是那句人人通用的“其实我们不适合”,直白一点的,就是那句“你一点也不懂我的心”。

其实,摩羯座骨子里是一清二楚的,那些所谓的浪漫啊,情调啊,归结为一句话,不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摩羯座男生会想:难道,女生的骨子里都有受虐倾向吗?偏偏要找一个人来虐待她们?(十二星座 )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