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代表的零食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魔羯座是泰国炒米

魔羯座的守护星是土星,土星象征“纪律”与“耐性”,这几个特质也造就了魔羯座踏实、负责任的个性。魔羯座的人小时候可称得上“乖巧”,对于老师出的功课、爸妈交代的家事,虽然不情愿,也是会咬牙做完。由于不善主动交友,在学校的功课就算不是名列**,也算中上。然而,看似早熟的魔羯座,他们的叛逆期却是从“谈恋爱”的那天开始!而且一旦魔羯座开始唱反调,就连神佛也挡不了!

像魔羯座这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星座,有什么零食*能代表他呢?

我想是:泰国炒米!

泰国炒米,这种不论规模大小的商店都有贩售的干粮,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泰国炒米的包装并不特别起眼,透明的包膜底下就是方方正正的饼干,恰如你在街上看过的上千万名路人。在你的人生中,一定会碰到许多像“泰国炒米”这样的魔羯座:他们外表不算特别,但在工作上总是默默耕耘、任劳任怨。他们会是**喜欢的员工,因为要魔羯座加班根本是家常便饭。魔羯座就像泰国炒米一样,便宜又能饱足、耐嚼又能回甘。即使魔羯座身为长子长女,仍是经常让弟妹轻易爬到头上欺负。

然而,以上那段指的是在“温驯”状态下的魔羯座。一旦你踩到魔羯座的地雷,他们“**”起来,不可小覻!

魔羯座的**个地雷:功课或工作。当他们很努力投入功课,却得不到好成绩而被责难,他们会选择卯起来没日没夜地唸书。因为没自信的他们深信实力可以用时间来换取。而当魔羯座在工作上被同事摆道或剽窃创意这类人事问题,他们则会先积怨,找时间再“一击必杀”式地**。

魔羯座的第二个地雷:家人。

家人可以依赖他、得罪他,但不允许被外人欺负。若有人敢让他的家人受委屈,说什么他们都会去出口气!

*重要的地雷:爱情。

恕我直言!一向理智的魔羯座在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对象时,常会自备“蛤仔肉”,眼瞎目盲到亲友看不下去的地步。他们对于主动追求者有很清晰的判断雷达,识人功力匪浅的他们很快就可以知道眼前这人个性如何、有没有长进。面对没有FEEL的对象,魔羯座也会以“不要浪费时间”为由**。然而,一旦陷入感情,不管对方变得多么跋扈、邋遢、颓废,他都会自动把“蛤仔肉”贴上双眼,把亲友的劝诫当耳边风,多苦都能忍,到死都要爱!除非对方劈腿多次逼他分手,或是一开始就是心软接受对方追求,到*后受不了良心谴责只好分开。不然魔羯对于爱人的“无限上纲超包容”可是怎样都很难取下来!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