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女的情色秘籍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男女的**秘籍

严正冷静的海蓝色

代表星座:魔羯座

解析:你做事认真,严谨古板,带点傲气。外表略显严肃,稳重可靠有余,浪漫知趣不足。你的事业心甚至胜过情感上的需要,因此,在爱情上,*大的问题是任凭对方的追求。倘若真遇到你的真命天子有可能会发掘出你内蕴的强大热情,从而与安静冷漠的外表形成*大的反差。一旦你陷入爱情,就将一直为两个人的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着。当你在一份感情刚刚开始的时候,会显得腼腆而笨拙。随着时间的推进,可以慢慢接纳这份感情之后,表现就会好得多。

爱色启示:谈情说爱是一件浪漫醉人的事,欠缺浪漫的感觉,怎能享受到恋爱的*高境界呢?多拿出点时间,经营两个人的爱情来吧,别冷落了那一半哦。

调和色彩:紫红色的浪漫颜色是你需要的。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