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子女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的子女

摩羯座的孩子(12.22.-1.19)

这个星座的小孩是很老成的,尤其是刚出生时的模样,毕竟这个星座小孩的灵魂是来自老人,也就是前世是属德高望重又长寿的人。因此不要拿太新潮的物品去吓他们,尤其是刚出生的摩羯座是不经吓的。

主要的原因是这个星座的人,他们的灵魂是来自过去的年代,那自然是个传统、落伍、保守的时代,他们应该是没见过什麽现代的物品,而他的灵魂还有许多前世的感受及经验,因此,不会太喜欢我们可能已经习以为常的东西。

就连要给他们听好的听的音乐来发展他们的和谐感及艺术感时,都不要靠得太近,更不要开得太大声,这都可能会吓到他们。同时他们的灵魂大多来自东方,因此太过西方的物品不见得能吸引他们,也更能吓坏他们。

同时由于他们没有太多与生俱来的才能,因此,他们会需要比其他星座的小孩有更多才艺方面的学习,甚至是多花些时间来体验这个时代,那麽做父母的当然就是帮助他们了解这个世界的*要人选。

他们没什麽**力,而且也不会去勇敢尝试些什麽他们没碰过的事物,因此试著与他们一同去学习,就算我们已经很习以为常了,也都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带领著他们一起做是很重要的。不过儘管如此,当你发现他们偶然表现出一些不凡的表现,或是勇敢地去做些正面的事情时,别忘了鼓励,这可以激发出他们的创意,尤其是长辈对他们的表现是肯定时。

而家中若是有摩羯座的小孩,身教会比言教更重要,因为这个星座的人虽然不像某些星座的小孩那麽地会模仿,不过他们却很会有样学样,别忘了我一直强调的经验导向。我发现家中长辈会有的动作及表现,都会是这个星座的小孩在年长后会跟进的,像是一些*特的说话方式、生活习惯,甚至是一些道德方面的表现,像外遇问题等等,都可能会是他们认为“应该的”经验学习。

而大部份的人们对摩羯座的印象中,*深刻的就是“现实”了,而这其实可以透过年幼的教养来排除,像是带著摩羯座的孩子参加慈善的活动,让他们知道自己是社会的一份子,同时更要让他们在年幼时多接触不同人,以使他们的社会性能提早开发。当然那些老山羊们会有的“自扫门前雪”的做法及观点,也应该透过群体的共同活动来摒除,也就是自身的利益与群体的利益是共存的。

其实摩羯座的孩子是有著强烈欲望的,尤其是期望能够充份使用物质的欲望。较早的社会生活物质及满足都是不足的,因此我们一直都有著以为摩羯座是刻苦耐劳形象的观念,但是在现在来看就不是如此了。如果家中的环境还不错,而你又儘可能地去满足他们,那你的摩羯座孩子则不见得会有什麽大的成就,反倒是那些生活条件困苦,或是从小就学著节制欲望的摩羯座孩子,会有更大的成就。他们必须学会“成就”来自自己的努力。

当然做父母的也不能太过随意地放纵自己的行为,尤其是在享受生活上面,不过这并不是说因为家裡有了摩羯座的孩子后,家中的一切生活都要变得节俭起来,而是要以师出有名的方式来进行。像是特别的纪念日,或是孩子们有著良好表现时,而其他孩子的良好表现也能起正面作用。

摩羯座的才能没有太多与生俱来,因此,幼时的建立就变得重要,不过由于个性仍然有刚毅的一面,一些较需要耐力的工作就比较适合他们,像林业、农业、矿业、考古业、木匠、陶艺、营建业、专业技能、科学家、**法律、企业家、不动产业、钟錶业。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