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女人最佳床伴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魔羯座女人*佳床伴:双子座男人

12星座女生当中*“矜”的魔羯女,其实是非常柔情万种的,但是这并不容易被看到,一般人大多只觉得魔节女很静很难搞,但是魔羯女是相当热情如*的,甚至于还有点大女人,在床上也是相当具有主导性的,许多男生跟魔羯女炒过饭后才发觉,原来她们是披着圣女外表的“烈”女。

能够看透魔羯女的,应该也就只有古灵精怪的双子男了,双子男并不是所谓的**,但他们善于去让女生放下心防,而且爱玩的双子男都会有很多很有趣的床上游戏,对于魔羯女来说,这可是相当特别的一件事,加上双子男的炒饭走的是花俏路线,大量具变化性的动作,会让魔羯女爱不释手。

标签: 魔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