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了,雪花飘了,爱美的MM们应该开始筹备时尚的御寒衣物噢!一件防寒又耐看的呢子大衣是秋冬必备的单品,绝不能让自己在寒冷的季节放弃扮靓。

**搭配一:呢子大衣+修身丹宁裤

牛仔布料的丹宁裤使双腿保暖又修长,上身再穿上呢子大衣使整个人散发时尚气质。*好再配搭一对耐看的皮靴俨如一个优雅贵族!

**搭配二:呢子大衣+**

优雅的毛呢大衣,宽松的版型,清新迷人的色彩,非常淡雅大气。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加上短靴让你魅力十足。

**搭配三:呢子大衣+短裤+**

秋冬穿着膝盖以上的长裤的裤子加上一条保暖袜裤同样使你暖呼呼。上面的外套*好要以短打修身为主,这样更显双腿的修长!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