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外衣搭配技巧 外套搭配小窍门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春天季节里,我们*要注意的是早晚温差的保暖,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选择一件春秋外衣就可以了哦,这个季节的外衣不厚重也不薄,非常适合春日穿着。选定了外套之后,我们还是要讨论一下外衣搭配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黑色外衣搭配技巧:

黑色外衣搭配技巧1、轻**搭配

黑色外衣总能给我们时尚干练的感觉,非常适合酷酷的人穿着,看图中的搭配,里面搭配一件鲜黄色长款衬衫,用一根细腰带勾勒出曼妙身姿,外搭一件黑色长款针织衫外套,非常简单大方,很多场合都适合。

黑色外衣搭配技巧2、时尚韩范搭配

黑色皮衣是非常酷的单品,很有街头机车范,搭配一件复古红百褶长裙中和了这股霸气,然后搭配双系带高跟短靴,十足女王范,想要驾驭这种风格就去尝试吧。

黑色外衣搭配技巧3、欧美街头范搭配

这组搭配十足欧美范,一件及踝黑色大长款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和格子半身裙,霸气外露,十分有范,喜欢的人就收起来吧。

黑色外衣搭配技巧4、都市白领搭配

黑色外衣搭配技巧,西装休闲黑色外套是职业女士们的标配,内搭一件毛衣和黑色皮短裤,然后再搭配一个黑色公文包,十足的都市女强人范,干练利落有个性。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