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衬衫如何搭配比较好 牛仔衬衫搭配推荐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牛仔衬衫如何搭配比较好  牛仔衬衫搭配**第三法:这种方法搭起来的话,会显得是非常的随意,又会是显得十分的时髦,男友风的一件牛仔外套搭配上一件小脚裤,这一身的搭配就是会很有一种韩系潮流的魅力,因为是宽松牛仔外套,深蓝色,男友的风款式,那么穿在身上就是会显得是十分的帅气利落的哦。然后就是内搭横条纹打底衫,下穿一件黑色的小脚裤,踩着蓝色的帆布鞋,**是吸晴养眼。

牛仔衬衫如何搭配比较好  牛仔衬衫搭配**第四法:一件是随性的T恤,然后是搭配一些是红白配色的条纹半截裙,瞬间打造休闲风,还有就是外搭一件牛仔外套可就是非常特别的哦。

牛仔衬衫如何搭配比较好  牛仔衬衫搭配**第五法:一件宽松短款的牛仔外套,那么就是会显得是利落干练,,里面的话就是可以是搭配一件黑白格的铅笔裙,这款的裙子在腰间是可以加入了蝴蝶结装饰,这样就是不仅是干练还是能够很好的凸显一种柔美感。然后就是再搭配高跟短靴,拎着黑色的单肩包,那么就是会**性的一个优雅动人。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