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近几年的流行色,宝蓝色相当受人欢迎。惹眼的宝蓝色保留有蓝色的神秘,但却多了一分鲜丽。那么,如此高饱和度的色调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下面为大家传授宝蓝色搭配经吧!

宝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建议一:宝蓝色+单色

宝蓝色是相当亮的颜色,本身就是十分*眼,建议不要再另外搭配其他颜色,以免*色。

建议二:宝蓝色+白色

宝蓝色跟白色可谓是天生好搭档,正如天上蓝天白云般合拍。特别是在燥热的夏季,这样的配色清爽宜人,再合适不过了。宝蓝色和白色搭配起来很显高贵气质,因此也很深受众多淑女喜欢。

建议三:宝蓝色+黑色

宝蓝色跟黑色、灰色等较暗的颜色同样也能搭配出好效果。炫目*眼的宝蓝色,适当加上些黑色配饰,如能修饰好身材的黑色高腰带,优雅高贵的黑色高跟鞋,增加精致感之余又带出无限气场!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