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与双子座职场契合度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VS双子座

职场契合程度30%

这对组合从性格上来看根本就是南辕北辙,两个都很自我,但是自我的表现不一样,摩羯的自我是沉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双子的自我是我有话就说,管你怎么想。

双子作为上司在布置任务后,他会弄不清楚摩羯下属到底是怎么想的,究竟认同与否,摩羯不置可否。因为摩羯平常的分析力就很强,所以双子会紧张他到底真正的想法是什么——*好的处理方法是不要在意摩羯怎么想,只求结果。

当摩羯是上司,他很讨厌双子能很快把安排的事情做完,但是做得不够漂亮。摩羯跟天蝎不一样,他不太会帮下属擦**,所以如果双子做的这件事不是那么关乎成败的话,他会把这个事情晾在一边,表现出让双子自己觉得没法在这儿再待下去。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