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布拉格大婚 天天兄弟亲手制作礼物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俞灏明、浩二惊喜空降 天天兄弟七人合体

正当婚礼有序进行时,嘉宾席突然传来阵阵欢呼,原来是久未露面的矢野浩二和俞灏明空降布拉格,欧弟婚礼的大喜再加上七兄弟重逢的感动,将现场气氛推至**。

而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已经把欧弟惊呆了,他怎么也没想到涵哥早已安排两位好兄弟“躲藏”在了布拉格的另一个酒店,并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自己的婚礼现场。俞灏明和浩二也带来了他们准备的礼物。在众人的祝福当中,新人交换戒指,并郑重许诺:将融入对方的生活,承担在一起的烦恼,擦拭彼此喜悦或悲伤的泪水,共同相伴度过一生。

汪涵传授婚姻保鲜经验

汪涵也向欧弟传授了婚姻保鲜的经验。他说,婚姻生活是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的,维护过程可能会很辛苦,维护之后你能享受的幸福是特别*大的,并祝福新人**好合,一直幸福下去;证婚人捷克驻沪总领事也表示,他希望这座欧洲*浪漫的城市能让两位新人的爱情更加熠熠生辉,希望他们的爱情长**久。

回顾

欧弟发微博晒钻戒疑将结婚:终于有个家了

2014年9月6日早6点35分,欧弟在微博晒婚戒,并称自己终于要有个家了。据悉,欧弟的另一半是一名重庆妹子,两人已于2014年8月29日领结婚证。欧弟写道:“多年的流浪后,我终于要有个家了,我很开心,也恳请媒体朋友不要打扰我的她,我的工作热热闹闹的,但我们的生活想平平澹澹的,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爱你们。”

经纪公司证实欧弟领证结婚 女方为圈外人

欧弟(欧汉声)在微博宣告结婚,经纪公司证实他已于8月29日在重庆登记结婚,老婆名叫郑云灿。网络流传疑似郑云灿的照片,看来年轻貌美。

经纪公司声明

欧汉声(欧弟)已于8月29日在一个美好的午后于重庆与郑云灿**登记结婚。由于工作繁忙,暂时无瑕(暇)办理宾客宴请事宜,台湾部分会再找时间完成部分手续。实因女方是位平凡圈外人,不习惯处于媒体的镁光灯下,所以尽可能以不打扰到各位的方式与另一半互许终生。虽然少掉了华丽的庆贺,但心里却充满踏实和喜乐,再次感谢大众的祝福,欧弟也将在工作上持续努力,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及鼓励,*后祝大家中秋佳节愉快。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