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高腰牛仔裤搭配图片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才能掌握高腰牛仔裤搭配,让自己穿着高腰牛仔裤展现出自己的**比例呢,下面就一起来观摩一下吧,有图有真相,高腰牛仔裤搭配图片奉上。

高腰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多风格展示

高腰牛仔裤可以搭配多种风格,高腰牛仔裤时尚有型,衬衫搭配穿起来,中性风也很美衬,看名模女神米兰达可儿的牛仔衬衫+高腰牛仔裤,干练中又透着令人窒息的女人味儿!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搭配T恤,款式风格任意,只要记得把T恤多余的部分束入腰里,身材比例马上变成3:7的干练范!当然天气有点凉的时候,搭配短款套头毛衣也是明智选择,若影若现的小蛮腰,想想都醉了,这就是低调的性感吧!

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鞋子来助阵

想拥有引人注目的长腿怎么办?高腰牛仔裤就可以解决问题,拉长的比例,即使没有那么高视错觉上你就是长腿美人儿啦!破洞高腰牛仔裤+流苏平底鞋+流苏链条包,牛仔的不羁中又透露出一点民族异域风情,很别致。

腿长不够鞋来凑,小个子妹子的必备技能。一双超高跟鞋和高腰牛仔裤搭配,让恨天高隐藏在宽松的裤腿之下,修长双腿立刻呈现!整体搭配这样做:段劈材外套+高腰牛仔喇叭裤+超高跟鞋+藏蓝色礼帽。

以上就是整理的高腰牛仔裤的搭配方法,大家觉得还中意不?喜欢的就赶紧拿去,穿搭起来吧!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