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是什么皮 水洗皮与PU皮介绍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超纤皮全称是“超细纤维增强PU皮革”。他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耐寒、透气、耐老化性能。

PU是聚氨酯。聚氨酯皮革就具有优异的性能。在此方面,拜耳,巴斯夫,亨斯迈的生产能力是世界**的,而以东丽、旭为代表的纺织纤维供应商则有较高的制品技术。在国外,由于动物保护协会的影响,加之技术的发展,聚氨酯合成革的性能和应用面超过了天然皮革。

加入超细纤维后,聚氨酯的韧性和透气性、耐磨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这样的制成品毫无疑问,性能是相当优异的。

革涉及革制品的结构,具体涉及它们的表面覆盖层。由于它无论是将金属镀在皮革或革制品的内表面,还是外表面,或者呈同时镀在内、外表面。既可起美化作  用,也可反射红外线,大大地提高皮革的保暖性能或隔热性能。不褪色、耐磨,又*大限度地保存了皮革本身的透气、透湿性能。

什么是水洗皮,水洗皮是不是**啊

水洗皮是两年前流行的复古PU皮革。在PU皮上涂刮一层水性涂料,然后经过加酸放入水洗,破坏水洗皮表面涂料的结构,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显现底色而  凹下去的地方则保留原有颜色。无论何种复古水洗皮即使不洗时间长了都会褪色的,只是褪的多与少而已。特别是洗的时候不要用洗衣粉,可以选择中性的洗发液或  是沐浴乳,洗的时间也是越短越好,这样可以减少褪色。而去年在市场上出现的防真水洗皮则直接水洗,使其柔软光滑,没有加酸水洗。这样的水洗皮是不会褪色  的。洗好后,*好是能擦上一层皮革保护液,使其柔软、光亮如新。

以上就是水洗皮与PU皮介绍,水洗皮是人造的,外观及手感与**十分相似,虽然没有**的透气性好,但比**轻便,而且可以水洗,价格比**便宜许多。 它属于人造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