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迎娶英国女歌手 花半年积蓄求婚成功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杨滩用半年攒下的积蓄买了一枚戒指向朱迪求婚。“由于此前没有想好以后怎么一起生活,我当时也没抱太大的希望,只想背水一战。”杨滩说,让他没有想到的,他的真诚感动了朱迪,求婚成功了。5月1日,在杨滩父母的见证下,杨滩和朱迪在古蔺县东新乡的李家寨举办了中式婚礼。

“爸、妈,请喝茶!”在婚礼上,朱迪给杨滩的父母敬茶。而两位老人对这个“洋媳妇”的成见也烟消云散。“我要感谢父母*初的反对,他们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我有多么爱她。”杨滩告诉记者,此前,他的父母认为这个“洋媳妇”过不惯中国的生活,而且也不“门当户对”,杨滩又比朱迪小5岁,曾极力反对两人结婚。当杨滩将朱迪带回家见父母后,两人的互敬互爱以及“洋媳妇”的乖巧懂事,*终打动了杨滩的父母。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