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护肤好 怎么洗脸对皮肤最好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用卸妆产品卸妆之后就可以了,一定要用洁面乳进行二次清洁,那样可以清洗掉残留在肌肤上的卸妆产品以及油脂等,以免堵塞毛孔,导致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

步骤4、控制水流水温

无论是卸妆还是二次清洁,冲洗肌肤的水温都要调节好,不宜过高,否则容易对皮肤的屏障功能造成伤害。另外,*好是选用流动的活水,防止洗掉的脏物再次回到脸上。

步骤5、温和渗透清洁

经过以上步骤,如果你觉得脸部还是没有清洁干净,那你可以再加一个深层的渗透清洁步骤!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然后用化妆棉以轻压打圈的手法清洁脸部死角,干净又保湿。

步骤6、调理角质层

清洁后的肌肤表面失去了皮脂保护,很容易变得干燥缺水,为了保持肌肤水润,洁面之后一定要马上使用化妆水或美容液来调理角质层,可以补充水分和保湿物质,调节酸碱值平衡。

夏天怎么护肤好?洗脸是关键,怎么洗脸对皮肤*好?以上的内容给大家参考参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