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和水洗皮哪个好 水洗皮的保养清洗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水洗皮是两年前才流行起来的复古PU皮革。就是在PU皮上涂刮一层水性涂料,然后经过加酸放入水洗,破坏水洗皮表面涂料的结构,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显现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则保留原有颜色。

水洗皮是人造的,外观及手感与**十分相似,虽然没有**的透气性好,但比**轻便,而且可以水洗,价格比**便宜许多。它属于人造革.

PU皮革制品保养方法

清洁方法:

1.沾水及洗涤剂清洗,忌汽油擦洗

2.不能干洗

3.只能水洗,且水洗温度不能超过40度

4.不能用阳光曝晒

5.不能接触一些有机溶剂

6.PU皮的外套需要挂装套袋收藏,不可以折装

水洗皮的保养清洗

使用普通的洗涤方法即可。不过无论何种复古水洗皮即使不洗时间长了都会褪色的,只是褪的多与少而已。洗的时候不要用洗衣粉,可以选择中性的洗发液或是沐浴乳,洗的时间也是越短越好,这样可以减少褪色。另外市场上的防真水洗皮则直接水洗,就可以使其柔软光滑,没有加酸水洗,这样的水洗皮更是不会褪色的。当然,如果希望水洗皮能**如新,*好洗好后,能擦上一层皮革保护液,这样可以使其柔软、光亮如新。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