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内衣怎么穿才好 保暖内衣详细介绍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一、何谓保暖内衣?

1、**表示:保暖率>30% 的,才可称为保暖内衣

在《针织保暖内衣纺织行业标准》中,保暖率已成为评判保暖内衣质量好坏的重要标准。然而,很少有厂家标出保暖内衣的详细标准,只是用“模糊概念”促销,也很少有消费者知道保暖内衣的硬性指标。

目前内衣市场鱼龙混杂,很多普通内衣都打着保暖内衣旗号出来卖。按照相关标准,内衣的保暖率要在30%以上的才可以称为保暖内衣,顾客买保暖内衣的时候要看衣服上是否有保暖率的数据,没有的话就要直接跟销售商索取检测报告查看。透气性、透湿量,也是衡量内衣是否保暖的指标。总之,凡是标称为“保暖内衣”的纺织品,保暖率、透气率、透湿率必须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2、一等品保暖内衣:

根据《针织保暖内衣絮片类》行业标准,保暖内衣一等品的要求是:保暖率≥45%;透气率(mm/s)在≥180、<250或>500、≤1000两个区域范围内;透湿率(g/m2.d)≥3000。达到以上3项指标的保暖内衣穿起来是比较舒适的。

二、 保暖内衣共分五类

要想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暖内衣,*先需要我们对市场上的保暖内衣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据介绍,目前市场上的保暖内衣共分为五大类:

**类是纯棉内衣。*传统的单层内衣,轻柔透气,但由于质地较薄,比较适合春秋天穿。

第二类称为纤维性保暖材料内衣。多采用棉 、毛、腈纶  、涤纶等面料,夹层采用棉、羊毛、驼绒等絮片作为填充料。优点是透气、导湿性能较好;缺点是穿着显得臃肿、厚重。

第三类是太空棉保暖内衣。它的面料采用棉 、毛丝、化纤等,在内夹层絮片镀上金属薄膜。它的优点是比较保暖、防辐射;缺点是透气、导湿性差  ,穿着时有丝鸣声。

第四类是夹层含有ICCP材料的保暖内衣。它采用了棉、毛、丝、莱卡等面料,夹层中的ICCP材料也由*初的无孔发展到有孔直到现在的网状薄膜。面料与夹层之间的固定也由原来用胶水黏合到现在采用特殊工艺复合到一起。

第五类是舒适**型保暖内衣。此类产品自称其含远红外纤维和20多种微量元素,远红外线能在体内进行能量转换,调解机体免疫力。


三、消费指南:五大窍门教你选保暖内衣

消费者在选购保暖内衣时,除了要警惕商家夸大其词的宣传外,更应根据自己的肤质、体质等身体情况慎重选择保暖内衣,否则可能出现内热加重、皮肤过敏、皮肤瘙痒等不适症状,严重的甚至可能诱发鼻炎、哮喘、心血管疾病等。

1.看面料:目前市场上的保暖内衣使用的面料有40支全棉 、32支全棉 、涤棉(棉含量在30%~40%  之间)、纯化纤等多种,其中以内外表层均使用40支以上全棉的产品为优,其细洁度 、光泽度均较好,洗涤后不会起球起毛,长期穿着也不会有衣物断丝、抽丝的现象。

2.听声音:老式保暖内衣是在保暖内衬中加有一层超薄热熔膜(俗称 PVC塑料膜),穿着时容易发出“沙沙”声,不仅透气性差  ,穿着有“燥热感”,还易起静电。***保暖内衣产品基本上克服了上述缺点。选购时只需轻轻抖动或用手轻搓,听一下是否有“沙沙”声即可判别。

3.凭手感:**保暖内衣柔软舒适重量轻,保温率达45% 以上,用手揉捏时,手感柔顺、且无异物感。

4.试弹性:***保暖内衣正向**、抗菌等多功能发展,也更加注重衣服的回弹性,在面料和底料中均加入了莱卡,贴身感较好。

5.*选知名品牌:有条件的话尽量选择知名企业生产的保暖内衣。品牌衣服一般从原料选用、纺纱、织布、染色、复合、缝制到检验出厂等各个环节都有严格把关,产品的保暖性、透气性以及抗菌、弹性较好。

四、新买保暖内衣能马上穿吗?

新买保暖内衣未经洗涤就穿在身上,对身体健康不利。这是因为服装在制作过程中为了美观,经常使用多种化学添加剂。如防缩,多采用甲醛树酯处理;增白,多采用荧光增白剂处理;挺括,一般的上浆处理。为了确**康起见,对新购买的保暖内衣应该先用净水洗涤一遍,然后再穿为好。

五、保暖内衣应如何清洗?

**步,将洗衣粉(也可以将比较温和的洗衣皂直接擦在内衣上)倒入常温温水中,不要用太烫的热水。把内衣浸泡10分钟左右后,轻轻拍打并揉搓,轻轻压出污水。注意,千万不要用刷子刷。

第二步,洗好后找条大毛巾吸干水分,或者用洗衣袋包好了放进洗衣机里脱水,但是一定不要用力拧干。

第三步,晾晒时,先将保暖内衣拉整平顺,挂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太久,也不要放在比较潮湿的地方!

保暖内衣怎么穿才好?以上的保暖内衣详细介绍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