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度假指南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的度假指南/旅游指南

工作狂的摩羯连假期都不放过自己,摩羯正准备利用旅游的这段时间同时写一份周详可行的工作计划,精神可嘉!

摩羯座是土相星座,山羊是你的象征,一个位于高山上的美丽风景点,一个视野良好的地方,亲爱的摩羯座,这些都是你下一个假期的**选择。

土星是你的守护星,历史感和传统会让你的假期更加丰富多彩,所以选择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城市作为度假地可能会让你非常愉快。考虑下西安的秦始皇兵马俑,乾陵,龙门石窟,还有北京故宫,长城等地,外国的还有庞贝,罗马,克里特岛,雅典,复活节岛,埃及的金字塔,墨西哥城或布拉格等地。

你对于历史的爱好会带领你去参观中国具有不同历史感的城市:西安,南京,北京等地。这些城市都曾经是*都,会给你很多探索历史的机会。你的星座也喜欢看古董,因此考虑去古董跳蚤市场或者古董商店吧。

一些大学和旅行社会提供的考古旅行线路,其中有一些甚至接受志愿者。摩羯座为那些来自过去的艺术和文物深深着迷,因此一个挖掘恐龙的旅程对你来说,将是生命中难得的体验。另外,考虑一下到纽约或芝加哥去,在那里你可以在博物馆近距离欣赏恐龙骨骼。

在您的旅行住宿方面,你会喜欢一个有着伟大传统的古老酒店。

你常常顺便作些小生意,这让你感到很愉快。如果能做成功一桩生意,或者结束一个好的生意,这些都能让你的假期更加精彩。摩羯座来说,工作不工作,都是*好的乐趣,所以你能做的很好!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