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春天出游如何搭配比较好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大朵花卉连衣裙

这款大朵花卉印花连衣裙,仿佛置身花丛中,让你变身花仙子,优美而动人。

白背心+金属色阔脚裤

质地柔软的纯棉针织坦克背心经精心剪裁,呈现轻松自然的垂坠廓型。魅力十足的基本款上衣无限百搭,金属色的阔脚裤修腿之余还能显现优雅高贵的气质。起风的时候,加件小外套恰到好处。

条纹短袖T恤+收腰包臀裙

条纹短袖T恤,搭配这款收腰包臀裙,中间的拼色恰好有腰带的效果,增添层次感。

牛仔衬衫+吊带牛仔短裤

本来我们会觉得吊带牛仔裤,通常都是在里面搭衣服的。没想到,这位街头潮人搞了个新噱头,将牛仔衬衫搭在吊带牛仔短裤的外面,一身运动休闲look,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女生春天出游如何搭配比较好?以上都是不错的**,给大家参考一下。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