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五一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混搭**:对于爱好旅游和运动的驴友来说,运动休闲的混搭套装不仅拥有了运动装的柔软和弹性,其粗糙、厚实的牛仔面料更为爬山和徒步带来了坚实耐磨的贴身保护,夹克衫、运动T恤、牛仔裤的超炫三件套堪称出游装中舒适又帅气的“三剑客”了。

2.慎穿裙子:这个季节,富有动感、色彩亮丽的运动款T恤衫和薄外套,会让你踏着时尚的节拍出行。很多女性也会考虑穿裙子,在绿树花丛中裙裾随风飘扬,是多美的意境。不过到荒山野岭却穿不得裙子,枝杈岩石勾拉不说,说不定会有危险,长裤还是*实用的。

3.防风衣:这是目前**上非常流行的户外服装,它通常都以防水透气的GORE  TEX面料制成,有很好的抗风及保暖性能,这种高科技产品还有雨水渗不进来,而汗液产生的蒸气能散发出去的神奇功效。这类防风衣大都以鲜艳的对比色搭配,制成较为宽松的带帽短风衣式样,腰部大小可调,穿着方便随意,利于野外活动。里面加上一件毛衫,可以抵御夜晚风寒。

五一云南旅游穿什么鞋子好:到云南旅游鞋子的选择必须讲究。建议*好穿平底旅游鞋,这样行走会方便些,也不伤脚。估计很多爱美女孩,因为只穿旅游鞋会有些不爽,那可以多带一双漂亮的鞋子,拍照穿,或者网上泡吧传;另外,购买时要注意,脚尖和脚后跟的强度要适中,应有防滑条纹;试穿时,脚尖*好能自由活动。长时间的步行会使脚部肿胀,所以出游的鞋一定要比平时穿的鞋子大一号。

五一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好?除了上面介绍的,还要考虑,裤子的耐磨程度非常重要,一般的户外活动,宽松式的牛仔裤和棉制的休闲裤都给你以舒适和潇洒。但行家建议,真正的野外运动,还是选择GORE  TEX面料制成的防风裤。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