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皮怎么清洗才干净 磨砂皮清洗方法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想把翻毛变成光面,这样的磨砂皮靴子怎么清洗呢?可以用过期乳液类化妆品(好一点的,大宝那样的就别用了)均匀涂抹鞋面,直到鞋面吃饱乳液,晾干之后,用软布擦拭,然后均匀涂抹鞋油,磨砂皮的鞋面,就会变成光面的了。

磨砂皮靴子怎么清洗和保养呢?如果磨砂皮沾染了灰尘,不要用湿布擦,那样会把灰尘的面积越擦越大,比较好的办法是用大而软的刷子轻刷或轻掸鞋面,轻轻地将灰尘掸掉,如果污渍很难去掉的话这种磨砂皮靴子怎么清洗?那就用湿布用点按、轻蘸的方式去除污渍,这样也不会导致污渍面继续扩大。切忌在雨雪天气不要穿着磨砂皮的鞋子,磨砂一但大面积沾水会很难打理,而且皮质还会变硬。

磨砂皮怎么清洗才干净如果你不确定能搞定磨砂皮,不知道磨砂皮靴子怎么清洗好的话,请把鞋子送到鞋子修理店进行保养,当然,也可以把与鞋子颜色相配的鞋粉均匀涂在鞋子表面,多余的部分用软刷刷掉即可。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