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靴里面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的注意事项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雪地靴里面怎么洗注意事项二:雪地靴如果是碰到水,遇到下雨,切忌不要用清水清洗!有泥也别洗!更不能放太阳低下暴晒。一定要先用吹风机冷风吹干,吹到全干。这个过程越快完成越好,过程中慢慢掸落鞋子上的灰尘和泥块。雪地靴里面怎么洗要特别小心,别用手或者布去擦,就慢慢掸。等到**全干了以后,再用干净的粗布毛巾蹭一遍,然后开始用橡皮一点一点的擦。

雪地靴里面怎么洗注意事项三:雪地靴里面染上油渍怎么清洗呢,这个真的好麻烦好麻烦,没有特别好的办法。虽然专业清洗剂可以洗掉,但是感觉会掉色,掉一小块也觉得别扭。我曾经用过的一个感觉还不错的办法,就是用肥皂或者是皂粉(香皂洗衣粉去污剂这种**不成),在手心里面打出泡沫,然后用化妆的小刷子,沾着泡沫一点一点的刷油渍的地方,刷后用纸巾把泡沫吸走。

上面介绍的雪地靴里面怎么洗的方法中,用皂粉这招对浅色的UGG雪地靴还是很合适,尤其是发黄色的,因为不干继续用水点那个皂粉刷过的地方,会变色或者氧化。但是感觉皂粉停留的地方会慢慢的发淡黄,淡色的就不太看的出来。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