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什么颜色款式的牛仔裤显瘦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臀部肥大者,不要穿臀部有口袋、横线或绣花的牛仔裤.

试穿的时候,拉住裤腰提起牛仔裤,扣好拉链与扣子,把膝盖往前胸抬一下,看是否舒适。倘若你蹲下时,臀部露出大半或者腹部出现三条以上横肉就说明该牛仔裤的裤腰太低,或尺码太小。当然,专门露PP的款式除外。

找地方坐下,看腰线以下部位是否合适,若面料皱的比较厉害,换一条小一号的试。然后,穿着新牛仔裤在店里走走,若10分钟后依然感觉裤子紧勒你的胯骨,建议还是更换大一号的吧,别让自己的身体受罪哦。

胖人穿什么颜色款式的牛仔裤显瘦另外,可以选择含莱卡的牛仔裤,因为弹性的面料使其更贴合身材。但若大腿与**不好看,则选择包裹不太紧的牛仔裤;尽量选择裤带看起来比实际小一些并低一些的会更显臀形翘。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