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容易脏怎么办 白色衣服染色了怎么办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的白色衣服染色了怎么办:

冬天的衣服比较厚重,深色系列的可以不用经常换洗,但是浅色系的就必须洗得勤点,但是如果出现被染色了怎么办呢,听说过84消毒液吗?这个也就在医院能闻见,但是一般超市还是有销售的,用刚烧开的水稀释消毒液,然后再把衣服放入里面浸泡,大概也就在15分钟以内,衣服的颜色就会**了。

白色袜子染了颜色怎么办:

白色袜子*容易脏了,怎么洗也洗不掉,看起来就想被黄色染色了一样,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就是用洗衣粉。把洗衣粉溶入水中,然后把袜子放里面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大多数人没有浸泡就直接洗了,当然洗不干净了哦。

白色衣服容易脏怎么办?以上的方法给大家参考一下,这些方法都是老百姓们在日常生活中总结出来的经验,生活中的小窍门需要我们自己去发现,这样一来关于白色衣服染色了怎么办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办法。不过还是希望你在生活中洗衣时尽量还是把掉色的衣物分开,有效的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