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怎么穿靴子 O型腿穿什么靴子好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o型腿穿什么靴子的建议一:

o型腿穿什么靴子才不显腿弯呢?建议不要穿太瘦的裤子和到膝盖的靴子,那样会显得腿很弯,穿直筒裤吧,稍微肥一点的,配一双小高跟或短靴,这样看起来会好看点,个子很高穿平底靴也很好看。

o型腿穿什么靴子的建议二:

o型腿穿什么靴子才不显腿弯呢?搭配一双好看的有特色的靴子,这里给大家**一双。带有翻边设计的中长靴,如果靴子上带有比较明显的图案可以转移他人视线。后跟可以高一点,这样人在行走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抬头挺胸,夹紧双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O型腿的烦恼。

o型腿穿什么靴子的建议三:

o型腿穿什么靴子才不显腿弯呢?也可以选择鞋边外侧带有明显装饰物的靴子,比如适当的皮草或者毛绒的装饰,这样可以使腿型与膝盖部位的宽度看起来符合比例。带有翻边设计的中短靴比较适合o型腿穿。

o型腿穿什么靴子才不显腿弯呢?o型腿该怎么选靴子呢?看了上面三种比较中肯的建议,MM们应该知道了吧。不过为了健康着想,o型腿还是尽快进行矫正吧。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