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筒休闲裤配什么鞋比较好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直筒休闲裤搭配三:直筒休闲长裤搭配条纹衫。黑白配的条纹装搭配直筒裤子给人清爽的感觉,度假不错的休闲装扮哦!

直筒休闲裤搭配四:直筒搭配黑色。黑色男友风格西服搭配,帅气十足。黑色的西服搭配白色打底,**简约,下身穿直筒裤子搭配男友风皮鞋,跟你身边的男生比帅一定赢!

直筒休闲裤配什么鞋合适呢?一般而言直筒的休闲裤搭配比较容易一些,简单的一款休闲鞋或是板鞋都可以。瘦身的直筒休闲裤配什么鞋更合适呢?小脚和紧身的休闲裤除了可以搭配板鞋和一般的休闲鞋之外,我们还可以搭配军旅靴,给人十分帅气的感觉。

直筒休闲裤配什么鞋比较好?以上都是不错的搭配,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