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风衣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回头率一定会持续飚升的,祝你越来越有品味、越来越可爱、越来越有女人味……

时尚是美、是流行、是个性,也是获得回头率的要素。

现代人没有哪个人会错过的,所以时尚并不是错,但是我们需要打造出自己*特的个人魅力、体现自己的个性和身材优势,以及自己*树一帜的个人风格,总之一句话:我们要时尚,但我们更要与众不同,适合自己风格的才是*终的时尚和潮流~~

而冬季毛衣的*佳伴侣又怎么少得了长项链呢?此季的长链以夸张、个性化、简洁、可爱为主,以金属色、黑/白为主力军。

腰带则是近年来*热门的的装饰了。宽宽的腰带会束出女人纤细的腰身;细腰带则带给人优雅的感觉。当然颜色还是以黑、啡、白、金属色、宝蓝色、深紫色、红色、格纹、豹纹为主要色调。

流行、潮流并不代表适合自己,只有适合自己风格、能彰显你的个性、气质的才是你*一无二的潮流,能突出你自身身材优势,能扬长避短、能突出你的风格的风衣搭配才是你应该选择,而不必在乎是否流行。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