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卫衣怎么搭配好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到啦,潮流达人,时尚卫衣不可缺少。今年春季卫衣怎么搭配好看?卫衣怎么搭配是否会令您头痛呢?不必担心,下面教您卫衣怎么搭配绝妙方法。

●卫衣怎么搭配之铅笔裤

铅笔裤搭配系带高跟短靴是**的组合,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让你变高挑美女。黑灰色卫衣外搭配翻领短外套,扁包与整体搭配形成高度统一,一副标准潮人装扮!

●卫衣怎么搭配之牛仔裤

明黄色的卫衣搭配牛仔裤动感活力十足。素色针织长围巾很百搭,衣橱里少了它,会错过很多精彩哦。

●卫衣怎么搭配之超短裙

卫衣也能营造淡淡的女人味?用超短裙配上卫衣的做法,反而给人长短搭配的层次感,还有更加显瘦的功效哦。

●卫衣怎么搭配之超长款

超长款的紧身卫衣是那些想做性感辣妹的人的秋装选择,不光凸现了你的好身材,也让你用年轻的方式去挥洒你的性感。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