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银饰品 银饰品选购方法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银餐具:是指银刀、银叉、银匙等各种餐饮器皿。

银制凹形器具:用作食物容器,装饰品,包括银钵、银花瓶、银碟、银盘和烛台等。

银制礼品:如画框、办公桌上用具、银匙环和梳妆用具等。

如何选购银*饰和礼品。

一切银*饰和礼品的质量和含银量必须准确标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制订了一套表示银含量的戳记和识别标志,购买时应验看这些标记。纯银含量至少达到92.5%的银*饰方可称为纯银。有时候银*饰上也会打印有“.925”、“9·2.5”、“925”的数字,之是确切的识别标志,可**所购买的是真正的标准成分纯银*饰。购买时应查看制造厂家的商标或伦敦金业公司证明金银纯度的检验印记。专业珠宝商会更详细地解释这些标记。银*饰和银制礼品的价格是根据贵金属的含量、结构设计和工匠的技艺来决定的,购买时还要特别注意它的扣件,看是否便于扣紧而且牢靠。购买银链时要将它放平,看链环是否纽结或弯曲,购买镀银饰品应检查其镀层厚度和镀层覆盖是否全面。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