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挂件的保养方法推荐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佩戴翡翠挂件时如何保养,保养翡翠的方法:

在佩戴翡翠*饰时,应尽量避免使它从高处坠落或撞击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纹的翡翠*饰.否则很容易破裂或损伤。

翡翠是高雅圣洁的象征,若长期使它接触油污,油污则易沾在表面,影响光彩.有时污浊的油垢沿翡翠的裂纹充填,很不雅观.因此在佩戴翡翠*饰时,要保持翡翠*饰的清洁,要定期对翡翠进行清洗。一个月进行一次清洗是很必要的,在酷热的南方,每天都洗澡,注意,如果喜欢洗热水澡还是把心爱的翠翠取下来吧。平常洗澡时就用沐浴液洗也可以。每次清洗时要注意观察一下翡翠挂件的挂绳是否有磨损、镶嵌饰品是否有松动,这样及时检修、保养能及时发现送回店内进行维护,避免由于挂绳断裂、镶口松开而造成翡翠摔坏丢失。

任何翡翠挂件或*饰在雕琢之后,往往都上有川蜡以增加其美艳程度.所以翡翠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接触.即使是未上蜡的翡翠,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应切忌与酸、碱长期接触.这些化学试剂都会对翡翠表面产生腐蚀作用.另外也不要将翡翠长期放在箱里,时间久了翡翠*饰也会“失水”变干。

注意以上这些方面,保养好翡翠挂件就不成问题了。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