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牛仔裤怎么保养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清洗牛仔裤的时候放一些盐和醋,对于这个方法很多人表示不解,盐和醋能大大降低新牛仔裤褪色的程度。买的新牛仔裤,在**清洗时,用15克左右的盐放入冷水中,待其**溶解,把牛仔裤放入水中,需要浸泡**哦!第二天再用清水洗净即可!牛仔裤干后,再以1:20的白醋兑水,将牛仔裤在其中浸泡20-30分钟,然后同样以清水冼净。经过这两个步骤,你的新牛仔裤就不太会掉色了。这个原理其实是起到了固色的作用,以后洗的时候就不用重复这些方法!

牛仔裤怎么保养

清洗牛仔裤的时候一定要将里面翻过来洗,这样可以有效减少褪色。如果牛仔裤不是有油污或其他特别肮脏情形时,尽可能减少洗衣液(中性)用量(尽量不要用洗衣粉,碱性洗衣粉很容易让牛仔裤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涤即可。而且漂白剂可以说是新牛仔裤的大敌,因为我们都知道,牛仔裤的必经程序就是染色,不管是深色或浅色的牛仔裤,都少不了浸染颜料的过程,如果在洗涤过程中选用漂白剂,就会让牛仔裤鲜艳的颜色变得斑驳不堪,难以再穿着出去。同时,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洗涤时千万不要用热水,这也会使新牛仔裤受到损伤的。*适宜的水温应该是在20°C以下。

在清洗牛仔裤的时候,如果是使用洗衣机,那么如果脱水的话,牛仔裤同样需要翻过来哦!大约一分钟左右就可以,时间不需要过长。在晾晒的时候,同样需要翻过来晾晒,从腰部位置挂起,放在干燥出通风晾晒!禁止暴晒,暴晒容易由于氧化而褪色!

以上就是牛仔裤的洗法和保养方法,给大家参考一下,对于牛仔控,衣柜里有十几条牛仔裤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对于牛仔裤的保养,一直苦恼着牛仔控们!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