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不变形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要提醒各位,这一步是让牛仔裤不变形的重要步奏。防止牛仔裤褪色洗法的****,就是反面(翻面)洗,为了防止牛仔库变型,建议大家用手清洗牛仔裤,如果时间来不及一定要机洗的话,记得一定要用洗衣网。

第三步、选择合适的晾干方式。

根据不同的穿着感受,牛仔裤晾干的过程也是有窍门的,若是要穿垮的,不想让牛仔裤缩水,一定不要烘干或暴晒。倘若想穿贴身的牛仔裤,我们呢可以在清洗往后烘干牛仔裤(记得牛仔裤在烘干的过程中间断的拿出来看看,烘干的合适穿着程度就行了)。另外、晾干牛仔裤时,一定从腰部平整挂起(用夹子固定撑平,切勿拉紧)翻过来晾晒,晾在干燥通风处,避免阳光暴晒,容  易引发严重的氧化褪色或变硬。

牛仔裤怎么洗注意事项:

*先、为了保持牛仔裤的造型,牛仔裤不宜多洗,一般情况下穿五次洗一次即可。建议每次穿过后将裤子反面曝晒杀菌,拍打除灰尘就可以了。

其次、牛仔裤平时清洗时切忌用萤光剂成分的洗衣或漂白清洁产品,以免造成牛仔裤布纱断裂, 使得牛仔裤变型。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不变形?以上的内容给大家参考一下,牛仔裤保养妙招,让您的牛仔裤越穿越有魅力。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