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四个方法推荐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方法二: 整理入水。

这就是说,在清洗新牛仔裤时,要先将牛仔裤反过来,并把所有的拉链拉上,纽扣系好,而且在晾晒时也要保持这种状态,这样不仅能**牛仔裤在清洗和晾晒时不变形,更能有效地防止洗涤剂和紫外线对新裤子的损伤。这一步对新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很有作用。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方法三:切勿搓揉。

很多朋友在清洗衣物时喜欢下狠劲,拼命地搓揉,但殊不知这正是洗新牛仔裤的大忌。搓揉不仅会让新牛仔裤上的颜色被严重破坏,更会引起新牛仔裤的变形,让你穿上它,就有美中不足的感觉。正确的洗涤方式应该是先用适量的洗衣粉溶解在凉水中,放入新牛仔裤,浸泡20分钟左右,然后轻轻挤压,*后再用清水反复清洗3-4遍,这样洗出来的新牛仔裤就不容易掉色了。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方法四:远离漂白剂。

漂白剂可以说是新牛仔裤的大敌,因为我们都知道,牛仔裤的必经程序就是染色,不管是深色或浅色的牛仔裤,都少不了浸染颜料的过程,如果在洗涤过程中选用漂白剂,就会让牛仔裤鲜艳的颜色变得斑驳不堪,难以再穿着出去。同时,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洗涤时千万不要用热水,这也会使新牛仔裤受到损伤的。*适宜的水温应该是在20°C以下。

以上就是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四个方法**,现在你该明白新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了吧?是的,只要你遵循这些法则,你的新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