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穿什么鞋子比较好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打羽毛球穿什么鞋”选择标准二:

看鞋帮。由于羽毛球需要很多的侧向移动,因此对于鞋帮的侧向支撑要求就比较高,因为如果鞋对脚的侧向支撑不够脚就又侧向滑的趋势,脚踝的负担就会加大。决定侧向支撑的一点是鞋帮的面料,皮和革的面料会提供较好的支撑。

“打羽毛球穿什么鞋”选择标准三:

看鞋底。鞋底耐磨,防滑。羽毛球鞋底应是生胶或牛筋质地的,纹路交错细密,摩擦力大,抓地性好。而慢跑鞋的鞋底齿纹粗大,在木地板上容易打滑。

鞋底具有减震、缓冲功能。帆布鞋是胶底的,在打球时不停起跳、落地的过程中,鞋底起不到缓冲作用,很容易受伤。

“打羽毛球穿什么鞋”选择标准四:

平跟,便于发力。很多非专业鞋都有鞋跟,不适于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穿什么鞋”选择标准五:

看包裹性。好的羽毛球鞋,脚的大拇趾不会顶到鞋的前部。羽毛球运动中,制动是非常多的。一双不合格的羽毛球鞋,制动受力点往往在脚的大拇趾上,因而容易造成脚趾受伤;而合格的羽毛球鞋,制动的受力点在脚的中部。

打羽毛球穿什么鞋?一般是要结合鞋子的设计特点,还有羽毛球运动的特点综合考虑。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