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摩羯座——郭靖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郭靖,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生性单纯刚直,憨厚老实,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始终有着一颗赤子之心。浩然正气,直贯长虹。

魔羯座的人是以事业为主的,常常把个人生活置之度外。郭靖一生事业就是守护襄阳这座孤城,以一己之力对抗元军。他不忍心南宋土地陷入残暴不仁元军的铁蹄之中,所以他*后用自己的生命,来实践他一生的理想。郭靖一家,除了郭襄之外,在襄阳城破之日,都以身殉国。

摩羯座虽然闷骚,为人固执,但却非常有原则,对待感情执着。郭靖性格也非常固执,做事不思变通。在任何时候都坚守自己原则,威武不能屈。郭靖闷骚,却骚得有范儿,面对金刀驸马这一身份权势的诱惑,面对青梅竹马华筝公主感情的诱惑不为所动。只倾心于黄蓉,挚爱一生。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