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宿敌星座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的宿敌星座

摩羯座:*害怕天秤座对手

这就是传说中既生瑜何生亮的故事,因为一向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的摩羯,忽然遇上了比自己更加**的天秤座,而且摩羯座总是得罪人,但是天秤座又不停的与人交好。

当摩羯座遭遇天秤座对手的时候只有一个结局,那就是天秤座把所有人都笼络到身边,摩羯座即便是好事做尽还是受到孤立,孤军奋战有苦说不出。实际上摩羯座其实是不错的人,可惜就是太欠缺交际手腕了,这才给了天秤座可乘之机。

为什么不能为人再圆滑点呢,这样对人对自己都是好事,也可以让对手的策略被舒服一下嘛。其实摩羯可以考虑和天蝎连手哦。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