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的爱神星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恋爱原型:

爱神魔羯的你认为你的伴侣,就是给予你全世界的那个人。你并且向往一份稳定的、**的,天长地久的爱情。但是这样要求很高的爱情,很难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你会渐渐发现,这点会让你很容易对爱情产生失望。

追求法则:

爱神魔羯的你是善于等待、不屑去追求的,对看不上眼的人,**是不假辞色。然而你对喜欢的人,在他面前总是表现得不理想,很想让他了解你的心意,却又退缩不前。这样子下来是很难顺利与理想的对象交往的!

魅力指数:

“距离造成美感”这句话,对爱神摩羯座的女性来说,特别适用。在人群之中,你总是*吸引异性目光的,对你的印象总特别好。远观下的你,特别有魅力给人震撼的感觉,但也让人不敢接近。要到真正接近你或**相处后,才发现你平易近人的一面。

亲密关系:

你在性方面,会有点压抑的倾向,如果能放掉心中的疑虑,接受性是美好的观念,就能够乐在其中。或许是因为你能体验到肉体的超速**,所以反而不敢放纵喔!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