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常见到的星座解析【摩羯座】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不常见到的星座解析【摩羯座】

【摩羯座】

很多人以为狮子、天蝎、水瓶是比较自恋的星座,其实**自恋的星座是山羊(摩羯)座。他们自恋到了几乎可以轻易的推崇任何杰出的人,而无丝毫的嫉妒。但他们从来不怀疑,自己可以超过任何暂时的偶像,因为他们的偶像永远是自己。

山羊的表面态度是谦虚的,他们经常自贬,但如果你认为他们妄自菲薄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们谦虚只是因为自己不是上帝,只是因为自己还没有成为制度和**的化身。这与处女座比较像,处女座的自谦是因为*自面对一个**的标准,而不是如狮子座一般和周遭的人相比较(狮子座一般本能的总和不如自己的人比较)。但处女座追求**的结果,往往是真正的自谦。对山羊座而言,他们从来都认为自己是*好的,以致于这个问题几乎没必要争论。他们从不逞口舌之快,他们只想用行为证明自己,而且只向自己证明。这种面对真实的勇气,很像天蝎座。但与天蝎座不同的是,他们对标新立异没兴趣,他们尊重现实,尊重秩序,尊重成功者。在山羊座看来,人生到什麽时候就该做相应的事情,而不该特立*行,脱离群体。他们的价值判断标准非常主流。

但如果你认为他们是甘于平庸的俗物,你又大错而特错了。山羊座总是置身于世俗喧闹的潮流中,热情而和气的作自己份内的事情。但在他们内心深处,对其他与自己做着同样事情的平凡之辈,却从来不屑一顾。他们甘于平凡,只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还不具备振臂一呼的条件,他们从来不接受眼下的命运。很多在**不利条件下,仍旧按部就班的山羊座在一般人眼裡显得愚笨而不可思议。但如果你了解他心中那个梦想,你会认为他已经疯了。

他们很清醒。对自身的弱点,对环境的规则,对未来大趋势的展望,他们基本没有什麽错误的判断。只是,大多数山羊座不善于表达这些,或者说他们不喜欢表达。在一件事情开始之前,他们总是把自己预设到*低的位置,这种焦虑和谨慎很像*蟹座。但与*蟹座不同的是,即使环境真的非常不利,他们也毫无变化。在他们看来,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同时,作为**星座的一员,他们和狮子、天蝎一样,有着光明正大的本性。山羊座不阴险,只是比较含蓄。在面对攻击和挑战的时候,他们的反应远不如狮子和天蝎精彩和锐利,他们总是充满疑惑和焦虑的慢慢行动,所有招数平淡无奇。但是,只要存在时间这个东西,他们就注定是*后的胜利者。因为他们始终按照常识思考问题,即使在**绝望的时刻也仍旧如此;这与水象星座的在极限处的歇斯底裡的疯狂截然不同。

按照青春的标准,这个星座并不精彩。实际上,在年轻的时候,山羊座很少焕发出真正的光芒。但是,中年之后,你会惊讶的发现,这个沉闷乏味的星座,倒能保持*长久的青春。中年之后的山羊座,可以毫不费力的跟上时代的步法,甚至会做很多与自己实际年龄不符的事情,但都做得优雅得体。这点和*蟹座很像。

这个星座的爱情非常奇特。恋爱中第一面能先声夺人的山羊座很少很少,他们永远没有双子座,那种把*浅薄的关係演绎得煞有介事的本领。那些轻快的难以名状的暧昧的情感氛围,对他们来说完全不知所措。在山羊们看来,出身、社会位置、专业技能、健康状况,这些如此重要的问题没有得到明确之前,怎麽可能爱得起来呢?山羊座的女人非常势力,你的分量在她们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已经被估量出来了。她们给自己定的价码,绝调校确——从不奢望,从不低就。对有真实才能的男人而言,山羊座的女人是很好的选取,因为你基本不用表现自己。很多时候,甚至连你自己都未认清的潜能,在她们一目了然。卖弄和善于推销的男人*好别碰山羊座,我保证*后吃亏的是你。她们会轻易的接受并讚许你,并在适当的机会毫不犹豫的离开你。山羊座的女人属于闷骚型,但绝不做作。她们只要答应和你回家,就绝不会在接吻的时候装腔作势

标签: 星座解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