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来自火星?!双重国籍是土星!金牌奖魔羯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来自*星?!双重国籍是土星!**奖魔羯男

**奖:魔羯座

得奖原因:令人欣赏的苦干精神,加上坚定不己的形象,魔羯男一度是众家女孩心目中的新好男人。因为认真的男人,代表著可靠、专情加上经济稳定的形象,不幸的是,他的优点可能变成下列的惨剧:

超劲工作狂,女友变壁花。

你的竞争对手,不是别的女人,而是他的工作、他的上司、甚至他的朋友。魔羯男常常也是*佳出人头地的代表,为了成就,他甘愿把时间奉献给他的工作和老闆,特别能屈能伸。魔羯男也重视他的社会地位,对于重要的朋友,他也会好好关照。感情可能只是他照表操课中的週末宵夜,没办法,魔羯男有他的原则和优先顺序,而生活有秩序的魔羯男,通常事业也多有成。其实魔羯头脑精明,他的人生经验会让他了解:「男人,你的魅力叫事业,你的权力叫财力」。

超ㄍㄧㄥ情绪反应,女友也快ㄍㄧㄥ到不行

魔羯男人带著土象的特质,除非有其他星座的影响,不然他们既不擅长甜言蜜语,也不习惯情绪流露。当女生泪眼汪汪看著他说:「你倒底爱不爱我?」;他心裡可能想的是「不爱你,会和你出来吗?」「不爱你,会请你吃饭吗?」可是由于他的电波频率实在不易接收,他觉得行动代表一切,偏偏他在行动前多半要”深思熟虑”,毕竟他实在不习惯处理感情的事情,如果出搥了,他没办法像双子座嘻皮笑脸,一语带过。也没办法像射手座觉得下个女人会更好。所以他宁愿慢慢来,只是他的时间与感觉,你知道的,总是慢半拍。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看过不少魔羯座的好男人,的确很顾家。希望女友是妈妈能接受的,希望太太能和家人相处融洽。或许,受魔羯座阴影*蟹座的影响,他们其实很需要一个稳定的根基,让他们全心向外奋斗。魔羯座的人会随著年岁成长,更注重他们的历史与家庭,变得传统起来。他们更会想在长大,找到一个全心爱他爱他家人的女人,这样他才能放心衝事业。虽然,不见得他平常对他的妈妈一定好,可是情人对妈妈的好不好,他往往会视为情人对自己的**的一种尊重。

暧昧关係歹戏拖棚,女主角都想**

很多女生反应,魔羯男很爱搞暧昧关係,明明很喜欢,却又迟迟不行动。事实上,魔羯男对于喜欢的女生,大多是有感觉的,就算他放不开,他说不出口,但是不代表他没有情慾,只是他需要女生给他多一点的善意,让他能从悲观的立场下,知道他有希望进一步发展。

呆头型的或硬颈型的魔羯男需要如此,而再开放一点的魔羯男,更喜欢对方的挑逗(特别是金星在天蝎座的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其实他们内心常常**如*,约会时,若女生忽然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或是说他髮型好看时,还用手摸摸他的头髮,更会让他们心头小鹿乱撞,色一点的,搞不好还会以为这是恶虎可以扑羊的机会。身为土象星座的代表之一的魔羯,可是会受到这种肌肤之亲的引诱,而暂时懈下压抑的态度。受土星的影响,魔羯座会有自己的原则,但是不代表每个都是柳下惠。如果他的原则是爱慾分离,搞不好,就会是表面君子而已呢。

分手无情,算*精明

很多苏飞雅姊妹都有相同的经验,魔羯座在分手时显得特别冷酷,当然,这多半显示他已经决定了。虽然不代表魔羯座不能挽回,但除非你真的还让他觉得有感觉,或是他对你有责任,要不然就是你对他有实质上的帮助,不然不会花太多心思在你身上。也有人抱怨魔羯座很小气,的确,不少魔羯座本身就吃苦耐劳,因此特别能感受到*的价值。他不是不小气,而是他会考虑花的值不值得。或者,他觉得有些东西,你也付得起,他乾脆把*花在刀口上,下次其他的机会再帮你付,你反而会感激比较多。而那种吝啬习惯的魔羯座,恐怕也会觉得对方出一出,没有关係嘛。

标签: 魔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