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升和月亮星座看30岁后的摩羯座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上升在魔羯座

骨骼较大,肤色很深仅次于天蝎,动作刚硬。鼻子直挺,嘴唇薄。外型∕身材削瘦,弯腰驼背。因为关节粗壮,看起来特别骨感?骨骼发育良好,坚固耐用。四肢并非健壮,却隐藏着耐力。擅长精巧的手部工作,例如牙医,钟表修理。宽肩窄臀,外型硬朗,少年老成。容貌∕肤色较深,肤质不佳。颧骨突出,鼻子修长,脸部削瘦多见骨感。下巴窄,法令纹明显,嘴唇薄而坚毅,音调低沉,牙齿坚固。眼窝略凹,眼神稳定。发色也深,头发不丰。气质∕自律性高、含蓄保守不善表达、内心忧郁严肃、责任心强、稳定可靠、结构性强、组织能力佳、努力上进、符合团体期望。潜在特性∕意志坚定,不畏困难,以承担为自我测视的攀岩**。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