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房交会本周四到周日举行 房产登记有哪些技巧?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秋季房交会本周四到周日举行 房产登记有哪些技巧?

重庆本周四起到本周日将举行秋季房交会,不少分析人士对重庆楼市表示看好。记者注意到,*近网上关于将房屋登记在未成年子女名下的帖子很*,部分市民也有把房产登记在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意愿。但记者采访得知,如果将房子单*登记在未成年子女名下,是不能贷款的,而且还可能产生一些法律问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贷款对象应是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没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未成年人是不能以贷款方式买房的,否则只有父母***付清房款,孩子才能成为*立业主。

房地产**人士何伟坚称,根据现行物权法,住房等不动产登记在谁名下就归谁所有。把房产单*登记在子女名下,那就是子女的住房。子女长大成人后,父母如果想要变卖、赠与、抵押相关房产,也只有在子女委托的情况下才能处理。

某律师事务所律师贺天强还表示,如果将房产单*登记在未成年子女名下,父母则不能再将该房产进行抵押贷款,而如果在此期间夫妻离婚,这样的房产往往会引起法律纠纷。

贺天强建议,在购房时,父母可在产权人一栏中填上自己和孩子的名字,如果产权人一栏出现父(或母)和子女(未成年)的姓名,则表明此房产并不单属于未成年子女,今后遇到问题处理起来也省去许多麻烦。

标签: 房产登记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