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本月20日将在南坪开幕 5.9万套房等你挑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本月20日将在南坪开幕 5.9万套房等你挑

一年一度的秋季房交会又要来了,快去挑选你心仪的房子吧!2016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20日-23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秋交会房源充足,主城区可交易商品房5.9万套,期间还将实行多项优惠政策,如*套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一律执行基准利率8.5折等。

房源充足:主城区139个项目参展 可交易商品房5.9万套

记者了解到,本届秋交会参展企业及机构共86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50家,中介机构8家,媒体10家,金融机构14家,装饰建材企业4家。另外,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三个区县将展示区域规划。

主城区有139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19万平方米,共计5.9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319万平方米。此外,中介机构还组织了大量二手住房房源,物业形态丰富,**房源充足,市民具有广泛选择。

政策优惠:*套房贷款利率8.5折 交易登记费全免

历届房交会吸引市民的优惠政策都不少,本届又有哪些?

据市国土房管局透露,本届秋交会参展住宅楼盘公积金贷款全覆盖。不仅如此,展会期间凡购买与工、农、中、建、交等11家银行合作企业参展楼盘项目商品住房,*套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可以享受基准利率8.5折优惠。重庆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也将在秋交会期间推出住房置业服务费8折。同时,展会期间,实行购房交易登记费(包括转让手续费和登记费)全免优惠。

据了解,在秋交会前夕,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相关通知,取消对二手房房龄限制,*付由5成降为2成,*长贷款年限由20年延长到30年。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二手房市场,发展良好,二手房成交量呈上升趋势,“这是房地产市场逐渐成熟的表现。”该负责人说。

此外,本届秋交会上,重庆公积金中心、工、农、中、建、交、招商、兴业、中信、邮储、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等13家金融机构将设立“住房金融服务专区”,再次刷新金融机构参展规模。

新亮点:*次设立商铺展区和土地推介展区

本届秋交会的一大亮点是*次设立了商业地产展区,集中展示龙湖、协信、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五家企业的品质非住宅项目,为市民和机构选购**商业楼盘搭建平台。

同时,为引导商业地产发展,主办方还将在展会期间发布“2016重庆商业地产**企业”榜单,为商业地产行业树立**,并举办2016重庆商业地产行业峰会,探讨商业地产市场细分和新时代下社区商业的变革。

此外,本届秋交会还*次设立了土地推介展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展出重庆未来城市发展规划,推介**地块资源,展示我市城市建设成果和城市发展潜力,也为开发企业及市民投资、置业提供**参考。

同时,为提升秋交会服务品质,“重庆房交会”**公众号将持续发布第一资讯及参展楼盘详细信息。重庆公积金中心也将从秋交会开始,全面推广公积金**服务,方便查询个人账户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