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人的爱情对对碰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人的爱情对对碰

(1)双子座人VS 白羊座人

白羊座人对于“爱”,具有对异性征服的欲望,会投入追求*佳异性的挑战。

双子座人与白羊座人的恋情,是属于热情且快速进展的,并且也是富变化的快乐恋情,两人的恋情永远是多彩多姿的,特别是双子座男孩非常喜欢白羊座女孩的动作敏捷及果断,所以两人能**出一段快乐而具冒险性的新恋情。如果双子座人是一位女孩,会对白羊座男孩的快速行动力产生好感,更会欣赏他对工作的执着与狂热。

(2)双子座人VS 金牛座人

双子座人和金牛座人会产生什么样的恋情呢?金牛座人正好与步调快的双子座人相反,他的步调往往比一般人慢些,不论在精神上或肉体上,过快的步骤都会使他头昏眼花、难以适应即使是回复事情也是很慢的,当然在进展上他也是一步一步地来。虽然,金牛座人不善言辞却是一位好听众,他可能很高兴地听双子座人说话,如果能将彼此的步调及感觉稍微调整并能尊重对方的优点,也许能交往**。

(3)双子座人VS 双子座人

在双子座人的爱情观里,初恋情人绝不可能成为双子座人的结婚对象,由于他对恋爱一直抱着追寻的态度,心中也不断希望出现新的恋情,所以一生中绝不可能只与一位异**往、恋爱。双子座人的*佳拍档,仍应是双子座人,彼此的默契是由共同学习与玩乐中培养的,而这种感情将会陪伴双子座人度过一生的,彼此会订定一个共同目标,而朝向此目标共同努力。

(4)双子座人VS *蟹座人

在*蟹座人的心目中,感情永远是行事的先决条件,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总是固守着感情*蟹座人的亲切,有时也让双子座人觉得有束缚的感觉,但是,一旦等他翻脸也是很无情的。双子座人与*蟹座人的恋情是怎样发展的呢?若想成为一对好恋人的机会可能只有一半由于彼此的个性不同,初次见面时会因双方的不同而深深地互相吸引。

(5)双子座人VS 狮子座人

狮子座人是凡事想得开,明朗,且具有个人魅力,对双子座人来说,狮子座人是他(她)烦恼时的*佳清凉剂。狮子座的他(她),会在双子座人心中形成一道精神堡垒,使彼此的恋情炽热,他(她)从不掩饰自己的优、缺点,爱的表达方式也是非常直接的,他(她)的爱是属于**的爱,也希望双子座人能同样付出所有,所以,如果双子座人能稍稍忘却自己的理性,彼此的爱会更浓烈,也一定能发现他(她)的长处。

(6)双子座人VS 处女座人

处女座人是双子座人*难应付的人,因为处女座人并不追求官能上的爱情,而是追求一种纯纯的爱,所以他(她)与追求刺激的双子座人是很难沟通与互相理解的。在初相识的时候,双子座人可能对他(她)产生好感而接近对方,也会有愉快的恋情产生,然而,处女座人往往会表现出敷衍的态度而令双子座人多想想他的优点,那么彼此的恋情仍是有希望的。

(7)双子座人VS 天秤座人

由于天秤座人与双子座人一样有爽朗的性格,初见面时即能感到彼此契合,所以两人很容易合得来。不论面对任何事皆会要求达到平衡标准的天秤座人,与双子座人同属于风象星座,对爱的追求也是接近的,在罗曼蒂克、幽默及充满友情基础下成长,所以,两人的恋情展开是在相当愉快的情形下进行。

(8)双子座人VS 天蝎座人

基本上,双子座人与天蝎座人在感情方面的想法不尽相同,**强烈的天蝎座人与冷静的双子座人常有矛盾的情形产生。交往中他们之间常有沟通的障碍,如果想持续彼此的爱情,要经常地将彼此不同的看法与感情态度表达出来,使彼此互相了解,这样的话,才能激发出真爱,而彼此才有可能成为很相配的一对。

(9)双子座人VS 射手座人

表面上看来,双子座人与射手座人似乎是非常相似,实际上,射手座人是属于直来直往的热情者,而双子座人却是一位较没耐性的人。一直保持爽朗个性的双子座人,在射手座人的眼中是乏味了些,双子座的人也深感射手座人的热情带给自己不少负担,所以他们俩的组合通常很难达到亲密的地步,甚至也有**不能接受对方的情形产生,但彼此如能互相调整步调,射手座人与双子座人仍能成为很好的配对。

(10)双子座人VS 摩羯座人

对双子座人来说,摩羯座人是一位难以理解的对象,双子座人明朗愉快的态度,往往会带给刚结识不久的摩羯座人心情舒畅的感受,而双子座人也油然生起了爱慕之心,但摩羯座人的爱是强烈且忠贞不变的,其热情由外表看不出来,且这种爱不是浓烈如*,而是深沉潜伏在心中的爱,对双子座人而言是不适应的,因为爱情对于双子座人来说,只是生活中的过客而摩羯座人又是忠于爱情,彼此交往时定会产生许多矛盾与伤痕。

(11)双子座人VS 水瓶座人

风象星座的水瓶座人,是双子座人的理想对象,两者的结合,不但能**出新的人生,并能建立起良好的爱情。水瓶座人拥有冷静的知性和宽大的爱,能与双子座人的双重性格相容,而双子座人,若注意到其他异性时,水瓶座的恋人也会以宽容的心对待,绝不会像个醋坛子似的,因为聪明的他(她)知道在对方心中的分量。

(12)双子座人VS 双鱼座人

双鱼座人是属于感情丰富的类型,其稳重性格,与行动快速的双子座人似乎很难发展良好的关系。在双鱼座人的眼中,双子座人是属于冷酷型的人。而双子座人却也很难了解双鱼座人的感觉。双子座人与双鱼座人一样,除了有追求性的倾向外,也同时追求真爱的存在。他们也都拥有许多的恋爱经验。但是他们所追求的方法与形态却是**不同的。一旦使彼此结合起来,感情的发展会更加复杂,彼此沟通与互相理解方面也很难进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