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星座落在双子座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上升星座落在双子座(六宫头在天蝎座),看你找工作的优势和机会

天生的优势:强烈的求胜意志

上升双子的人是工作职场上*具有韧性的一群,这种天生的韧性是就算遇到了再强烈的挫折,都能够浴*重生的的毅力,也使得上升双子的人在工作方面,会有著比其他上升星座更为*眼的表现。

这是由于上升双子的人往往在工作方面有著相当强烈而远大的目标,在进行一项工作的时候,会把自己身的体力和精力完**全的都投入了工作当中,让自己在工作上能够有相当*眼的表现。

简单说,上升双子的人就是典型的「我不喜欢输的感觉」,在上升双子的工作态度上,强烈的比较心态是驱动上升双子向前跑的动力,因此挑战性越高的工作,对于上升双子的人来说,越是具有了强大的吸引力。

很多从事极限运动的选手,或是特技表演的表演者,都是上升双子的人,在外人看来这可能是赌命的一种行为,但对于上升双子的人来说,这却是相当能让自己达到胜利感,或是追寻刺激的一种工作。

也由于上升双子的人非常愿意挑战自己,在许多的研究工作上,都非常适合上升双子的人进行,加上上升双子的人天生就对于资讯的获取和收集方面,有著比其他上升星座更高的能力,所以很多考古学家或是刑事鑑识人员也都是上升双子。

对于上升双子的人来说,工作是让自己能够达成目标的一种途径,因而很会替自己设定目标,所以在商业上是相当棒的人才,特别是在有高度业绩压力和高报酬的事业上,更能够激发上升双子的人产生优良的表现。

另外是在工作方面上,上升双子的人也有著相当程度的直觉能力,这是一种天生的第六感,所以在工作上如果可以善用的话,会带给自己很好的运气,很多的检察官也是上升双子的人,就是直觉能力能够高度展现的一个好例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