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简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5月22日-6月21日)

双子座人的活泼率直就跟个小孩一模一样,而且好像能永远都像个小孩,他的脑子里总有好几百件事情同时跳进跳出,像苏打水中不时浮上表面的泡泡。

1.双子座的**与传说

迷恋斯巴达王妃勒达美色的宙斯,为接近她而化身为天鹅,两人生了一对双胞胎——波拉克斯神子和人之子卡斯托。两人皆是骁勇冒险的武士,经常联手立下大功。他们两人也有一对双胞胎堂弟——伊达斯和林克斯。**四人准备去抓牛,他们抓了很多牛,并准备平分时,贪心的伊达斯和林克斯趁波拉克斯和卡斯托兄弟不备时,将牛全部带回去。两对双胞胎大起争执,结果伊达斯用箭将卡斯托刺死。波拉克斯伤心得要随卡斯托赴天国,但却因为拥有永远的生命而不能如愿。他的悲痛感动了宙斯,乃为他们二人设立星座,分别住在天国和死亡之国。

※双子座属性

**个风象星座,好发问、****而且爱讲话。

※双子座符号

由双生子构成的双子座符号,代表着一个人无论在身体或精神上都是二合一的,充分显示这个星座的双重个性。

※双子座守护星

双子座的守护星是出没非常快速的水星,也就是在众神中负责传递命令的汉莫士。他脚上穿着一双长着翅膀的凉鞋,飞快的速度使得双子座的思想变化快速。

※双子座魔力

他的好奇心和多彩多姿的生活态度十分迷人。他的活力洋溢,赤子之心充分流露出不易磨灭的魅力。

※双子座不足之处

双子座的人动作太快,快到会把自己都留下忘了带走。他的智慧深刻,非要透过显微镜才能察看。双子座希望很快地取得所有的东西,当需要因此而运用耐心的时候,他又逃得远远的他给得少要得多,不肯说实话,倒是批评别人的好手。

2.双子座人的星运

※幸运颜色:黄、淡青、绿。

※幸运石:碧玉。

※幸运数字:5、14、23、32。

※幸运日:星期三。

※幸运地点:海平面之上的高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